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最新消息

    致各位親愛的市民朋友:

    登革熱電子報改版為「登革熱快訊」,提供即時登革熱防疫資訊!

    本市所屬地理位置及氣候型態是登革熱等蟲媒傳染病的高風險流行地區,而鄰近的東南亞國家也是登革熱高度流行的區域,隨著氣候極端變化以及國際經商旅遊的頻繁,登革熱防治的課題更顯重要。

    本中心自106年6月26日起每周出版登革熱電子報周報,期待藉此彙整分享相關登革熱防疫資訊供各界參考。內容包含有防疫新知、登革熱疫情、專題報告及病媒蚊密度調查結果等資訊,並透過電子郵件、官網及社群網站廣宣。

    為提供即時及簡潔清楚的登革熱疫情,方便市民朋友快速了解與掌握最新資訊,本中心將原電子報進行改版為「登革熱快訊」,並於108年4月22日起發行第1期,並維持每周定期出刊。改版後內容包含:01疫情統計、02隱藏期週報、03病媒蚊密度預警分析、04反登革熱日等章節。其中,為貫徹「愛社會、愛家園」的理念,高雄市政府防疫團隊結合民間力量齊力對抗登革熱,將每週三訂定為「反登革熱日」,全力進行社區動員執行登革熱孳生源清除工作,以「分區、分級、分眾」方式規劃全區全里社區動員,落實社區家戶環境自我管理,相關成效也特別於「登革熱快訊」中報導。

    感謝市民朋友長期以來的支持,並請各界不吝賜教,繼續給予本中心鼓勵與指導。

    :::
    ▲開啟 ▼關閉